手术室简介

更多>>

术 室 简 介

手术室是外科诊治和抢救病人的重要场所,是医院的重要技术部门。

手术室为现代化洁净手术部,包括21个现代化洁净手术间(南院区手术室4个)、各类辅助用房及非洁净辅助用房,使用面积近4807.74平方米(南院区手术室1207.74平方米),其中,Ⅰ级手术间2间,Ⅱ级手术间3间,Ⅲ级手术间14间,Ⅳ级负压手术间2间(南院区手术室Ⅰ级、Ⅱ级、Ⅲ级、Ⅳ级手术间各1)。

手术部配备空气净化级别转换系统,能有效控制室内温湿度和尘埃含量,实现理想的手术环境,以各种现代化装备保持高洁净度,有效降低手术感染率,确保手术质量。最大程度上满足手术科室开展各类大型手术的需要,缩短平均住院日,促进医疗技术水平的极大提高。

手术室以数字化、智能化综合设备系统进行管理。通过设在护士站的微电脑集中控制板,集中进行电源、气体、空调监控,时间、灯光、开关、净化、对讲广播、...

科室动态

更多>>

健康教育

更多>>

科室专家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