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创疡烧伤科简介

更多

整形创疡烧伤科始建于1988年,是我省最早开展该专业的科室之一,也是我市唯一的具有较高专业医疗技术及护理水平的特色专科。在省及中南地区有着较强影响力。我科集临床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是中南大学临床教学实习基地。专科技术力量雄厚,医护团队经验丰富、医术精湛。

科室设有床位五十余张,拥有美国进口赛诺秀激光机、二氧化碳点阵激光治疗仪、翻身床、呼吸机、心电监护仪、轧皮机刀具、低温热塑矫形技术、压力治疗技术等先进设备和技术。

我科以科技求发展,积极开展临床、科研、教学工作,经卫生部审核为“中国烧伤创疡科技中心湘潭医疗中心”、“中国烧伤湿润技术培训基地”,是我国最早开展“烧伤再生医疗技术”的医院之一。

1990开展的大面积烧伤湿润暴露再生疗法获得湘潭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2000年以来,我科开展了“特大面积严重烧伤早期切(削)痂自体微粒皮+大张异体皮移植术”...

科室动态

更多

专家团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