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惠景医者红】湘潭市中心医院内科六党支部开展 “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机构医疗护理服务能力,帮助改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质量,满足群众就诊需求,让群众就近享受优质、有效、方便、简洁的医疗服务,湘潭市中心医院内科六党支部于6月10日在省建三公司职工医院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阵容庞大、内容丰富,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等十余名医疗专家和护理专家参加了活动,义诊自9:30开始,大家为前来的病友提供义诊、咨询、健康知识科普等服务,现场气氛热烈,专家们耐心、细致的解答。

义诊结束后医疗护理专家分别下病房,对医疗治疗工作、护理疑难问题进行查房指导,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向基层医护人员答疑解惑。

神经内科袁颖主任医师进行了《帕金森病》的主题讲座,通过图文并茂的幻灯片形式,为在场的各位临床医生深入浅出地介绍帕金森病的现象治疗策略和相关病例分享。内科六党支部书记、主任护师唐颖和王可副主任护师分别进行了《压力性损伤的护理》、《PICC的维护和健康宣教》的知识讲授,两位护理专家通过结合临床案例,生动细致的进行讲解。

此次活动既是湘潭市中心医院推动优质医疗下沉的有效载体,也是开展交流的重要平台,更是在深入推进医疗改革新形势下,针对基层开展的一系列帮扶协作以及便民惠民举措,受到了患者和基层医务人员的高度评价。各基层党组织表示,今后将带领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入基层,持续开展有深度有广度有力度有温度的“优质服务基层”活动,为全面提升我市医疗护理服务水平、保障人民健康贡献力量。

文/王可

图/唐

下一篇:红心永向党 欢庆护士节——五妇中一支部2022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