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门诊党总支党日活动:参观“百年大党 光耀莲城”展览

发布日期:2021-07-20    作者:门诊三支部 何昕     来源:     点击:

 

 

于建党100周年之际,门诊党总支组织党员于2021 年 7 月 8 日到湘潭市雨湖区白石公园参观“百年大党 光耀莲城”展览。

当日下午4:00,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参观。展览分为四个部分,包括革命,建设,改革,筑梦。革命反映的是1921-1949年这一个时期,随着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党的各级地方组织在湘潭相继建立、发展壮大。领导工人、农民开展反帝反封建、反抗国民党反动统治、抗日救亡的革命斗争,最终迎来了湘潭的和平解放。建设布展的内容是1949年至1978年期间,党领导湘潭人民进行艰辛探索,取得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一个又一个胜利。改革反映的是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党领导湘潭人民及时实现工作重心转移,开始改革开放的起步,全面进行经济体制改革,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筑梦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带领人民如何在湘潭全市范围内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建设,展望中国梦湖南篇的湘潭华章。

展览主要展示了党组织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奋斗史、创新史和自身建设情况,重温了发生的重大事件、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基本经验。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生动形象地展示了100年来党领导湘潭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是党领导湘潭人民奋斗历程的真实写照,是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生动教材。在历史的长河中,无数爱国志士谱写下可歌可泣的篇章,让湘潭的革命文化源源流长,聆听讲解的团队成员都被一幅幅图画背后的故事与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胜利。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激发了爱党的热情。大家无不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并表示要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将这种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湘潭医疗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以工作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门诊三支部 何昕

上一篇:湘潭市中心医院外科三支部脊柱外科党小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访病患送健康活动

下一篇:湘潭市中心医院联合明峰医疗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献礼红色圣地”大型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