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感防控

院感防控

您的位置: 首页 > 院感防控 > 正文

迎接省卫生监督综合执法局检查

发布日期:2019-12-26    作者:ygfk     来源:     点击:

12月25日下午湖南省卫生监督综合执法局专家共6人抵达我院,就医疗、院感、医废、后勤等多方面展开全面细致的检查。

督查了呼吸内科、血透室、微生物室、消毒供应中心、脊柱外科、普外三科、核磁共振、放射科、胃肠镜室、医疗废物暂存处、医院污水处理系统等十余个部门,从科室的人员配备、消毒灭菌处理及记录、相关制度、培训、医废收集处理与交接等多个环节环环相扣的查看资料、现场考核等方式细致的督导。肯定了我院院感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的方向。

此次督查涉及科室多、范围广、细节精,让我们获益颇深,还进一步启发了我们下一步工作侧重方向,我们将继续发扬优点,完善细节,让院感工作落到实处,为医疗安全服务、为降低患者院内感染保驾护航。

脊柱外科查看手术病例

督查血透室

上一篇:唐文瑞在湖南省预防医学会年会上获荣誉并作大会报告

下一篇:医院强化医疗废物规范化管理保洁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