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医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要闻 > 正文

筑牢信用之基,提升卓越服务——湘潭市中心医院开展诚信主题宣传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落实“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切实筑牢医院管理和服务工作的信用之基,进一步推动依法治院,3月30日,湘潭市中心医院组织开展了以“《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学习。

37029aa47c790d18ff80b70fd0af3cd

《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自2022年9月1日起施行,是湖南省第一部关于社会信用建设的地方性法规,也标志着湖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入了法制化、规范化的新阶段。本次重点学习了《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的主要内容,同时结合医院实际,对医院管理与服务中的失信事例与失信行为进行了重点阐叙。

院党委书记夏红强调,诚信建设是推进依法治院的重要内容,广大职工要提高认识,提升服务,加强医院信用体系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健康服务。

b27b727551e5b08b27bc46ab7aecf84

党委副书记、院长袁海斌指出,要认真学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筑牢全院员工的信用之基,进一步规范管理和服务行为,把诚信贯穿医院管理和医疗服务的每一个环节。

1ae63870e74f3559a96c8bf9462c47c


下一步,各科室将认真学习落实《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的要求,将“诚信”牢记于心、现之于言、履之于行。以诚信之心做诚信之事,切实提升医院卓越服务内涵,积极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文:易鑫渝、廖洪伟

上一篇:更安全!更健康!更高效!湘潭市中心医院举办医学放射工作人员放射防护培训班

下一篇:警惕!早产宝宝易患视网膜病变